不支持Flash

江苏女排大奖赛位居亚军 新主帅感慨带队不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0:42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江苏华东有色女排日前在2008安踏全国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负于天津女排取得亚军。虽然总决赛经过3局决战最终还是以0:3负于天津女排,但是这个成绩却足以让江苏女排的姑娘们为之欣喜,因为亚军是江苏女排近年来在大奖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对于江苏女排的主教练薛永业来说,这也是他就任后第一次带队参加比赛。

  显然薛永业还在继续融入这个新团体,接触他从未带领过的女队员,对于他来说是个挑战,“我从来没带过女队员,现在发现女孩子想法还真是多,以前带男排队员大家都熟悉了,有的时候我一个表情或者简单地说一下,队员都能理解,但是现在要很直接地和女队员说,但是女队员的应变能力显然没有男队员快,所以我这次也是虚心向老教练请教,去打大奖赛的时候,我特意找到了带女队的老教练胡进和王宝泉教练,请教他们带女排的经验,这可绝对不是空话,跟他们坐下来谈谈,真让我学到不少。”(赵晨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