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击剑大奖赛重燃战火 中国女子个人重剑获得一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8:4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6-27日,世界击剑大奖赛在世界各地分别进行,其中女子重剑在布拉格进行,男子重剑比赛在科威特城进行,男子花剑在巴黎进行。中国队也参加了这几站比赛,结果中国女将曹玉莲在布拉格的比赛中获得了一枚女子个人铜牌,男子重剑团体比赛中国队获得第11,男子花剑团体比赛中国队获得第6。

  由于这几站比赛是奥运会积分赛,因此世界各国都派出了主力,中国队的名将王磊和李娜等人也参加了这站比赛。在当地时间1月26进行的女子重剑个人赛上,中国队精英尽出,结果反而是之前名气不大的曹玉莲斩获一枚铜牌,她因此获得了20分的奥运资格赛积分,名将李娜名列第九,骆晓娟和谭丽分列第13和第14,她们三人各得到8分。冠军被06年世锦赛冠军萨斯兹获得,她得到32分,亚军弗莱塞尔则是07年这个项目团体冠军队的成员。

  在之前一天结束的男子重剑个人比赛中委内瑞拉的费尔南德斯击败各路高手获得冠军。今天进行的是团体比赛,最终匈牙利队一路过关斩将夺冠,他们因此获得了64分的奥运会资格赛积分,德国队和意大利队分别获得二、三名,韩国队名列第5。中国队最终获得第11名,得到了23分。

  在巴黎进行的是男子花剑的比赛,中国队在比赛中发挥正常,最终获得第6名,他们获得了30分的积分,冠军被波兰队得到。近来进步神速的日本队获得亚军,他们得到了52分,三至五名是老牌劲旅意大利、德国和俄罗斯。法国队发挥不佳,只得到第9名。

  (Drea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