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裁判判罚扰乱超级丹情绪 林丹负李炫一无缘韩羽桂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6:5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志灵)韩国羽毛球超级赛昨天结束,中国队仅获男双、女双两枚金牌。

  在引人注目的男单决赛中,世界头号选手林丹在首局21比4获胜的情况下,第二局和第三局浪费了四个赛点,被韩国选手李炫一击败。林丹在昨天的比赛中对裁判的判罚大为不满,李炫一在第三局中的一记扣杀,林丹认为是出界,但司线裁判给出了界内的手势。林丹与主裁判理论未有结果,一怒之下摔了拍子,并与韩国队的中国籍教练李矛发生了争吵,后被中国教练劝开。林丹情绪的波动是他昨天失利的一个因素。

  在女单决赛中,中国香港选手周蜜2比1战胜了中国小将卢兰。这是中国队新的一年里连续第二次丢失女单金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