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赛场拉拉操全国入围赛 拉拉宝贝集训300人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6:36  新闻午报

  1月24日,“奥运赛场拉拉操”全国入围赛在北京市工人文化馆举行,全国36支拉拉队齐聚一堂,经过两轮激烈角逐,最终有16支拉拉队入选奥运拉拉宝贝集训300人大名单。

  为全力办好2008年北京奥运会,由奥运会组委会文化活动部和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联合主办的“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北京奥运会体育展示现场表演拉拉操选拔比赛”,在全国展开已有五个来月,300人即将从全国二十余个赛区的上万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进入奥运拉拉宝贝集训队。

  本月24日,全国入围赛在北京市工人文化馆举行,全国36支拉拉队齐聚一堂,其中包括本月23日成功晋级的6支复活队伍。经过两轮激烈角逐,最终有16支拉拉队入选奥运拉拉宝贝集训300人大名单。目前,入围赛结果正在紧张的统计之中,最终名单即将出炉。

  没有进入本次入围赛的队伍,并不以意味着就失去了机会。据北京奥运会体育展示现场表演拉拉操选拔比赛组委会介绍,入围赛原则上以选拔16支队伍为进入集训大名单为目的,但是不排除如果有特别好的队伍,一样有机会作为候补队伍进入奥运集训大名单。同时,也不排除在培训过程中不能够达到奥组委文体活动部要求的队伍被淘汰出大名单,而最终无缘奥运赛场。

  本次入围赛选出的300人大名单,是为进入奥运会赛场表演选拔的拉拉队伍储备名单,最终由哪些队伍进入奥运赛场表演,哪些队伍进入开闭幕式表演,哪些队伍进入具体哪个场馆表演,这一系列玄机都要通过今年3到5月份的培训总考察,以及各个队伍的表现和奥运会前期的最后状态来决定。

  另悉,为了保证最好的队伍以最好的状态进入北京奥运会赛场,在奥运拉拉宝贝集训大名单确认后,将进行严格的培训和考察活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只有通过层层考验,表现出最佳状态和能力的队伍才能进入奥运拉拉宝贝一级队伍,为进入奥运赛场而随时待命! □本报记者|王旭华|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