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丹李矛演轰动羽坛"男儿本色" 血性林丹依然最真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1:54  东方体育日报

  “事业场上,我从不会扭扭捏捏,我来就是拿冠军的,这点我很干脆。”

  昨天受到委屈的中国羽球男一号林丹有点怒不可遏了,令人首先想到的就是林丹说过的这句话。只是昨天“事业场”上的干脆,却让林丹在“人情场”上吃了亏。

  随后,现场冲突的照片以最快的速度流传开来。照片上的林丹有些失态,李矛更是横眉冷对怒气冲天。两人联手主演了轰动国际羽坛的一出“男儿本色”。

  虽然早已不是当年的愣头青,但经历过风雨的林丹还是学不会掩饰自己的情感。甚至经常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本色出演。2007年全英公开赛林丹、谢杏芳双双夺冠后,全世界都为他们浪漫的爱情沉醉。于是,林丹手持玫瑰翩翩而至,当众对女友谢杏芳示爱,一吻惊天下。昨天与李铉一的激烈火拼,令人血脉贲张。于是,林丹血气方刚地举起球拍做“劈杀状”,而面对的是他师叔辈的人物李矛。林丹似乎很明白球迷、媒体的需要,甚至很会“加戏”。这“柔情版”与“血性版”的演出,都是林丹,也是最真实的林丹。

  曾让谢杏芳答过这样一个尖刻的问题,“林丹最让你生气的一点是什么?”阿芳温柔地给出答案:“他性子比较急,容易暴躁。也许是因为从小在八一队成长,他对世界大战这类的书很感兴趣,我觉得他应该多看看三国方面的书,多学一些谋略。”这么想来,谢杏芳还真是最了解林丹的那个人。而在谢杏芳的一再宽容中,林丹还真是有点被宠“坏”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