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你就是火炬手》选拔庆典晚会 周华健羽泉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0:0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央视奥运频道《你就是火炬手》特别节目,将于本周六播出《北京奥运会火炬手选拔庆典晚会》。据悉,晚会由央视花旦方琼、朱迅、奥运频道“一哥”沙桐三人共同主持,周华健、羽泉、莫慧兰等诸多文体明星将到场助阵登台的10位境外传递火炬手。

  据节目组称,庆典晚会不仅是欢庆,更融合梦想、互助、慈善的意义:节目组即将透过晚会为候选人张彦君身患尿毒症的母亲寻求肾源及外界支持,还替一家三代都是铁路师傅的候选人姜森林一圆游览坦桑尼亚国度的梦想。此外,奥运经济研究会会长魏纪中将率领10位境外传递火炬手登台,周华健、羽泉、吕良伟、阿杜、莫慧兰、王治郅等诸多文体明星也将到场助阵。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