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格主席重申禁药“零容忍” 北京奥运检测数创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9:58  竞报

  竞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昨天,国际奥委会(IOC)主席罗格与世界反兴奋剂组织(WADA)新任主席约翰·法赫在国际奥委会总部洛桑进行第一次正式会晤。双方就两个组织之间的合作和加强反兴奋剂工作在体育运动中的力度问题交流了意见。

  罗格表示,国际奥委会在反兴奋剂问题上将坚定不移地执行“零容忍”政策。为了进一步贯彻执行这项政策,2008年北京奥运会将进行4500例赛内和赛外检测,创历届奥运会新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