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丹大闹赛场吃黄牌 愤怒摔拍难免赛季首战遭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2:09  新京报

  

林丹大闹赛场吃黄牌愤怒摔拍难免赛季首战遭逆转
林丹在比赛中因不服裁决与裁判发生争执,之后又与韩国队教练李矛冲突。

  本报讯 在昨天结束的韩国羽毛球超级赛中,林丹在错过4个赛点的情况下以21比4、21比23、23比25不敌东道主球员李炫一无缘冠军。比赛中,林丹一度与当值主裁和韩国队教练李矛发生冲突。

  林丹之前曾与李炫一有过7次交手,5胜2负占据绝对优势。开局阶段,林丹一改慢热的习惯,在4比2领先后打出了一个9比0的小高潮,一举把比分拉开,并以悬殊的21比4先下1局。第2局,稳住局面的李炫一开始和林丹打起拉锯战,并曾一度13比10领先。不过林丹随后还给对手一个7比1的小高潮,并以20比19率先拿到赛点,但放开手脚的李炫一随即打得更主动,以23比21将大比分扳平。

  决胜局中,林丹一度1比5落后,不过他打得很耐心,并以11比9领先换边。接下来在打出一波4比1的得分小高潮后,林丹再次以20比18拿到2个赛点,但在主场球迷加油声中的李炫一就此展开反扑,连救3个赛点,家门口拿下了这个宝贵的冠军。

  与比分的激烈程度一样,平时很少跟裁判发生争执的林丹昨天也“火爆”了一次。决胜局中,李炫一打出一个劈杀球,认为球出界的林丹并没有接,但场边司线却给了一个界内的手势。这让林丹有些接受不了,就在他向裁判准备进行理论的时候,主裁判定该球在界内,宣布李炫一得分,这让林丹很不满。随后的比赛中,林丹又与韩国队的中国籍教练李矛发生争执,理由是后者的喊叫声影响了比赛。两人的争执很快就被中国队教练和工作人员拉开,不过返回球场时的林丹将球拍狠狠摔在了地上,主裁也给他亮了一张黄牌。林丹新赛季的首站比赛,以被逆转所结束。

  (孙海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