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蜜捧起复出首个超级赛冠军 蔡赟/傅海峰胜世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2:09  新京报

  

周蜜捧起复出首个超级赛冠军蔡赟/傅海峰胜世界冠军
在拿下复出第一冠后,周蜜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图/IC

  ■ 战报

  本报讯 在昨天结束的韩国超级赛中,国羽队仅获得男双和女双两个冠军,女单冠军则被代表中国香港出战的周蜜获得,她以两个2比1战胜小将卢兰。

  在去年的泰国公开赛中,周蜜就曾战胜过卢兰。昨天比赛一上来,周蜜就压制住了卢兰的发挥,并以21比18先下1局。第2局中,卢兰利用速度和落点调动周蜜,一度以15比10领先,虽然周蜜将比分追至15比18,但卢兰还是稳住阵脚,以相同的比分将比赛带进决胜局中。决胜局中,周蜜的经验在关键时刻发挥出威力,她在12比13落后的情况下连得8分,最终以21比15赢得比赛。

  此外,林丹在男单比赛中1比2不敌李炫一无缘冠军,中国队在本站比赛中只拿到了男双和女双冠军。男双决赛中,头号种子蔡赟/付海峰2比1险胜世锦赛冠军、印尼组合哈迪杨托/阿尔文。女双决赛则是一场中国队内战,杜婧/于洋2比0战胜队友高崚/赵婷婷夺冠。(孙海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