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恐吓信袭扰米兰老板主帅均受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0:23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子弹信件”引发的恐怖威胁,如今成为了亚平宁足坛的关注焦点。继AC米兰于前天收到带有子弹的威胁信件后,国米在昨天也有了同样遭遇:一封无署名的信件,里面包裹着一颗能要人命的子弹……

  受威胁的对象可是不少,据安莎社报道:在国米收到的恐吓信中,明确警告了老板莫拉蒂“要非常、非常地小心”。主帅曼奇尼与目前以13粒入球领跑联赛射手榜的伊布拉西莫维奇也一并被警告。警方承认了恐吓信的存在,但拒绝给出相关评论。国米同样拒绝发表评论。

  AC米兰在前天收到的恐吓信,内容中也警告了多人,首先就是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意大利目前政局动荡,不少人认为这是在针对其领导的中右翼反对党。俱乐部副主席加里亚尼和主帅安切洛蒂也被指名道姓地给出了警告。AC米兰方面的态度是:这样的事,已不是第一次了。 (阿 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