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女子单人滑重整旗鼓 两14岁少女包揽全美冠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15:21  新华网
美国女子单人滑重整旗鼓两14岁少女包揽全美冠亚军

图为长洲未来赛后领奖

  新华网华盛顿1月26日电(记者梁金雄) 两位14岁少女26日在圣保罗举行的美国花样滑冰锦标赛上登上冠亚军领奖台,其中冠军长洲未来成为夺得全国冠军第二年少的运动员。

  “我太兴奋了,简直无法用言语表达,”当美籍日裔少女长洲未来看到记分牌上显示出自己夺冠后高兴地说。

  1998年长野冬奥会冠军塔拉-利平斯基目前保持着夺得全美冠军最年轻的纪录。

  长洲未来虽以全国冠军的身份自动获得今年3月举行的世锦赛参赛资格,但由于未达到世锦赛最低年龄要求(15岁),她只好看着她的名额顺延到亚军。

  可亚军得主拉切尔也因年龄与世锦赛要求的15岁相差三周,没资格前往。结果,这一名额最终落到了第三名阿什利手中。

  由于华裔名将关颖珊退役,美国花样滑冰近几年出现了断层。为了重整旗鼓,美国花样滑冰界积极鼓励各方从儿童抓起,去年世青赛亚军长洲未来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之一。而去年世青赛冠军、华裔少女张圆圆和梁靖贤等也是美国冰坛目前的璀璨之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