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体育日报“红双喜”杯迎新春羽毛球赛昨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11:36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蒋泽

  1月26日,与奥运同行,2008东方体育日报“红双喜”杯迎新春羽毛球公开赛在上海东亚展览馆正式开赛。

  昨天上午,很多人涌进了比赛场馆里,不只是参加比赛的队员,还包括参赛队员的亲朋好友,他们来为自己的朋友或亲人加油打气。有些小朋友来参赛,家里人几乎全部出动来给他鼓劲。上午10点半的时候,所有的比赛都已经紧锣密鼓地展开了,在六块场地里,首先进行的是男子单打的较量,随后是男子双打比赛。总体看来,比赛队员的水平并不平均,有些颇有专业运动员的架势,而有些人的打球套路一看就是从业余爱好中摸索出来的,但不管比赛结果如何,比赛双方都会在赛后友好地握手,寒暄两句。

  场上的队员挥汗如雨,而其他人也似乎受了运动员们精神的感染,纷纷拿起羽毛球拍在旁边的空地上大显身手。

  本次比赛设男女单打,共分11-13岁、14-17岁、18-39岁、40-59岁和60岁以上等组别,是上海羽坛涵盖范围最广的一次业余赛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