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芬痛斥跳水队结构不合理 自信终有一天重返梦之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04:29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于芬一直期待的回应终于到来,却不是她期望的结果。在得知游泳中心的态度后,于芬也给出了自己的回应:“我重返国家队的愿望不会改变。”

  对于国家跳水队的现状,于芬说:“据我所知,国家跳水队有一位已经60来岁的教练,都已经拉不动保护带了,却还在同时负责着4个奥运会项目主力队员的工作,而且这位教练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培养出一名完全属于自己的队员,难道这能够说是结构合理吗?”

  而对于游泳中心的决定,于芬表示,虽然这不是自己希望看到的结果,但自己的态度没有任何改变,自己重返国家队的愿望不会改变。

  对于外界建议她到国外执教的建议,于芬坚定地说:“我不会去国外!我是一个中国人,我还可能是中国目前最好的跳水教练,我为什么就不能为中国跳水、为2008年奥运会做更多的贡献?我始终坚信这么一点:只要我踏踏实实做人、做事,自己的才能肯定会有得到施展的那一天的。” (许绍连)

  报道追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