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赛林丹爆发横扫盖德进决赛 将与李炫一争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01:59  新京报

  本报讯 羽毛球韩国超级赛昨天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林丹战胜丹麦老将盖德,今天的决赛他将对阵韩国人李炫一。而在女单决赛中,小将卢兰将和代表中国香港出战的周蜜争夺冠军。

  林丹昨天半决赛中对阵盖德,后者此前连续淘汰了陈郁和鲍春来。不过林丹全场比赛没给盖德任何领先或追平的机会,仅用34分钟就以2比0淘汰对手。决赛中,林丹的对手是东道主球员李炫一,后者2比0战胜了乔纳森。

  女单方面,周蜜延续着此前战胜张宁的好状态,在昨天的半决赛中完胜全在娟,决赛中她将对阵卢兰。男双方面,蔡赟/傅海峰2比0战胜丹麦组合博伊/莫根,决赛将对阵印尼组合哈迪杨托/阿尔文。谢中博/张亚雯则在混双比赛中不敌李龙大/李孝珍无缘决赛,中国球员也无人进入混双决赛。而高崚/赵婷婷和杜婧/于洋则提前为中国队包揽了女双决赛权。(孙海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