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非洲国家杯科特迪瓦率先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00:46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非洲国家杯昨晨诞生了首支晋级八强的球队。以4比1轻取贝宁后,科特迪瓦以两战全胜的成绩占据B组一个晋级名额。昔日“非洲雄鹰”尼日利亚被马里0比0逼平,出线形势堪忧。

  科特迪瓦在第40分钟由德罗巴首开纪录。半场结束前,图雷获得推射空门的机会,他轻松将比分扩大为2比0。下半时科特迪瓦再进两球以4比1大胜。

  本组另外一个晋级名额,将在积4分的马里和积1分的尼日利亚之间决出。最后一轮比赛,马里将迎战科特迪瓦,尼日利亚则遭遇小组最弱的贝宁。(阿 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