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批亚运会商品面市 徽章纪念品最低限量仅2010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17:56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月26日电(记者贾文军)由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授权生产的首批广州亚运会特许商品,25日起在广州的亚运特许商品专卖店面市。

  首批面市的亚运特许商品包括五金徽章、毛绒玩具、文具、箱包、服装和贵金属6大类共130多款产品。由于亚运会吉祥物尚未公布,因此首批上市的是以会徽及其特有的宽泛视觉为主要元素的商品。

  首批徽章纪念品全部限量发行,在生产上不会重复,最高单品发行量为10000套,最低发行量仅为2010套,款式多样而数量稀少,提升了徽章的纪念意义和收藏价值。

  很多特许商品在设计上与岭南元素相结合。如“岭南民俗记事”徽章、“羊城八景彩色拼图”徽章等,充分展示了岭南文化。

  广州亚组委常务副秘书长刘江南表示,首批特许商品正式面市标志着亚运特许商品销售全面启动,特许商品的种类将根据公众的需求不断扩大和调整,除在广州市设立更多销售点外,还计划推向全省以及全国和海外,近期还将会建立相应的网上购买系统,方便全国各地消费者购买亚运特许商品。(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