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人海选300名奥运拉拉宝贝 最小参选人年仅六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14:23  竞报

  昨天,由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和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08北京奥运会体育展示现场表演拉拉操选拔比赛”历经5个月的分区赛的选拔,30余支队伍进入最终入围赛。最终进入集训大名单的300名拉拉宝贝将开始为进入奥运赛场踏上前进的旅程。

  万人选拔300拉拉精英

  “2008北京奥运会体育展示现场表演拉拉操选拔比赛”全国入围赛24日和25日在北京市工人文化馆举行,包括成功晋级的6支复活队伍在内的共36支拉拉操队展开残酷的角逐。经过两轮激烈的比赛,全国23个赛区近万名选手中挑选出的300人最终将入围奥运会集训大名单。

  最小拉拉宝贝年仅6岁

  在入围赛现场,记者看到一支来自山西的名为F-0357的表演拉拉队是参加这次比赛中平均年龄最小的拉拉队。最小的年龄只有6岁,最大的也只有8岁,这支平均年龄只有7岁的拉拉队的队员们在网上得到比赛消息后便开始训练,这些还是小学生的孩子们经过了每周四次、四个多月的练习后参加了比赛。在来到北京参加比赛前的几天里,小姑娘们还在住地楼房的过道里坚持每天训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