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排总决赛天津提前进决赛 王宝泉更细致准备为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09:31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继首战3:2险胜八一队后,天津女排昨晚又以3:0击败江苏队,在获得大奖赛总决赛第二轮胜利的同时,也提前一轮获得了决赛权。今天下午,天津队将对垒浙江队,后者昨天以1:3不敌八一队,提前失去了晋级决赛的可能。

  相比首战对手八一队,江苏队虽然网上实力略逊一筹,但东道主优势不可忽视,因此天津队昨天延续了首轮的主力阵容。整场比赛两队比分始终难以拉开,任何一方在每局中局阶段的领先优势也从未超过5分。天津队能够以3:0获胜,完全依靠的是每局尾声阶段把握机会的能力,最终3局比分分别为27:25、25:21和25:23。

  赛后,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对队员的发挥表示满意,“任何比赛对阵东道主都不好打,因此我们做了十分充足的困难准备。从过程看大家投入得都很快,没有再出现打八一时一开场精力不集中的状况。”今天八一将与江苏争夺另一个决赛席位,王宝泉认为两队各有千秋,“不管对手是谁,决赛都肯定很艰苦,我们只有进行更细致的准备,才可能拿下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