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海平道出弟子回家真用意 飞人边休息边等秘密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01:5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颖)“刘翔在家过了。”孙海平昨天对记者透露。

  “可不是特意为了回家过年,因为北京田径馆里缺少一种练下肢力量的仪器,但我们的训练计划里又必须进行这一项,所以我们只能先回去了。北京这边正在想办法购进一台。”孙海平解释刘翔即将回上海的原因。

  目前,刘翔在武警把守的体育总局田径馆内进行综合训练,孙海平表示重点还是体能练习。

  刘翔入围了2007年世界十佳劳伦斯最佳男运动员提名,而近日出炉的2008年十佳劳伦斯提名名单上却无飞人的名字,孙海平表示刘翔和他一样,对此看得并不是很重:“我们最大的任务就是打好今年的奥运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