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钢队比赛失控毫无胜机 球迷呼唤主场搬回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00:18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南钢队比赛失控毫无胜机球迷呼唤主场搬回南京

  昨日苏州刮起瑟瑟寒风,南钢球员的心情也在寒风中战栗、发抖……他们输球了,主场的失利也意味着南钢大华队晋级总决赛的希望已经提前在风雨中飘摇。昨晚,在CBA联赛季后赛半决赛第一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辽宁91比82战胜江苏南钢队,总比分1比0领先。这是辽宁八年来第一次在客场战胜江苏队,上一次辽宁队客场战胜江苏队还是在99-00赛季。比赛中,专程赶来助威的南钢球迷举出了“老胡回南钢”的牌子,盼归之心很急切。

  比赛失控 南钢大华毫无胜机

  这是一场完败,南钢大华全场比赛几乎没有领先过。辽宁队在场上一度领先17分之多,辽宁队多名球员得分上双,江苏队只有唐正东得到18分,10个篮板,辽宁队边强得到20分,刘相韬得到26分,奥德捷得到20分,15篮板。

  辽宁队在第一轮淘汰了卫冕冠军八一队,目前士气正旺,外界一致看好辽宁队能再次挺进总决赛。辽宁队的球员信心爆棚,他们的队长边强甚至大胆地喊出了3:0横扫江苏队的口号。本场比赛,季后赛中三大中锋硕果仅存的唐正东能否顶住刚刚淘汰了另一中锋王治郅的辽宁外援内线组合桑普森、奥德捷,成为本场比赛一大看点。第一节比赛,江苏队唐正东在内线面对辽宁队两个外援的轮番冲击不落下风,双方比分一直僵持,第一节比赛结束时,江苏队17:21落后辽宁队。第二节比赛,江苏队连续进攻受阻,辽宁队抓住机会扩大分差。上半场比赛结束,江苏队40:47落后辽宁队。下半场比赛,辽宁队一上场便连得8分,将分差扩大到15分。随后江苏队始终落后,分差一度被拉大到17分。江苏队胡雪峰状态萎靡,连续浪费多次得分机会,江苏队完全没有了进攻。第三节比赛结束,江苏队61:72落后辽宁队。最后一节,张成一上场便连续投中2个三分,帮助江苏队将分差缩小到5分。随后辽宁队展开反扑,连得7分,重新将分差拉开。双方陷入僵持,分差一直维持在10分左右。唐正东5次犯规下场休息,辽宁队内线的黑风双煞连续抢到篮板,完全控制了篮下。全场比赛结束,南钢大华队始终未见一点胜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