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全明星首发名单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00:07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2008全明星首发名单揭晓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NBA公布了08新奥尔良东部全明星首发名单,加内特以票王身份入围,姚明再次成为西部先发中锋,麦蒂在最后时刻被艾弗森顶替,阿联未能入选。

  以下是东西部的全明星首发:东部全明星首发阵容:后卫:基德(新泽西篮网队)、韦德(迈阿密热火队);前锋:加内特(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詹姆斯(克利夫兰骑士队);中锋:霍华德(奥兰多魔术队)。西部全明星首发阵容:后卫:科比(洛杉矶湖人队)、艾弗森(丹佛掘金队);前锋:邓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安东尼(丹佛掘金队);中锋:姚明(休斯敦火箭队)。

  在本次全明星投票中,转战凯尔特人的加内特以票王的身份当选,甚至将炙手可热的詹姆斯甩在了身后。在西部 ,姚明是中锋的不二人选,小霸王斯塔德迈尔仍难撼动姚明的地位。姚明连续六年成为西部的全明星首发中锋。

  值得一提的是,西部的后卫中,艾弗森(1203152)在最后阶段的投票中超越麦蒂(1192742)。在NBA官方此前公布的一次投票结果中,麦蒂还领先着艾弗森八万多票,但最终被艾弗森挤了下来。在76人队的时候,艾弗森已经连续7次入选东部全明星首发(今年第九次入选),这是他转到西部后第一次当选全明星首发。而安东尼则是第一次以首发的身份参加全明星赛。

  在东部的全明星投票中,易建联没有出现在前锋的候选名单里,但他却得到了广大球迷的青睐。奥尼尔则失去了全明星首发中锋的位置,被年轻的霍华德取代。

  全明星的替补名单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五公布,麦蒂有希望以替补的身份入选。易建联是否能以替补的身份参加还不得而知,但他有希望参加新秀对抗赛。(徐 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