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当选全明星首发 姚明感谢全世界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00:06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姚明昨天当选全明星首发后,火箭官方及时发表了声明:姚明以1709180张选票排在西部第四和全联盟第七,这是他连续第六年被票选为全明星赛西部首发。

  姚明(6次入围,6次首发)和奥拉朱旺(12次入围,8次首发)是火箭历史上仅有的两位至少六次当选全明星首发的球员。姚明则是火箭历史上唯一一位连续六个赛季都被票选为首发的球员。

  姚明在获知当选全明星首发的消息后对球迷表示了感谢,“我要谢谢本赛季全世界再次为我投票的球迷们,成为全明星是一项荣誉。我真的十分期待今年的比赛,因为去年我虽然被票选为首发,但是却不能比赛。”(小 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