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运动员侯斌成为首名残奥大使 将参与教育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6: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国际残奥委残奥大使项目正式在北京启动。曾在亚特兰大、希腊和雅典残奥会上夺得3枚跳高金牌的中国运动员侯斌,成为首名残奥大使。

  据介绍,2008年国际残奥委将一共从全球推选出十位残奥大使,他们由现役或退役知名残奥运动员组成,其职责是为健全和残疾孩子,尤其是未来的残奥运动员树立榜样,并致力于提升公众对残奥运动的认知度。今年32岁的侯斌有15年的运动经历,曾在1996年、2000年和2004年三届残奥会上摘得跳高金牌。他说:“中国残疾人运动员都很自信、友好,他们都是非常好的大使,我只是他们中的一员。”

  据悉,残奥大使将参与国际残奥会关于其发展或教育的活动,以吸引大众对活动的关注并对活动进行宣传,并出席国际残奥日、世界锦标赛以及残奥运动会等国际残奥会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