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堡之王将对决刽子手霍普金斯 拳坛4月再掀焦点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1:38  中国体育报

  杜文杰

  本报讯威尔士不败的“城堡之王”卡尔扎和与美国的“刽子手”霍普金斯的拳坛大对决23日终于了有了答案,双方同意4月19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进行决战。

  43岁的霍普金斯和卡尔扎和均是当今世界拳坛的重量级人物,其中前者称霸世界中量级拳坛多年,21次卫冕成功。而卡尔扎和自1997年夺得WBO超中量级王位以来一直捍卫着这个荣誉,他又在去年成为目前世界四大拳击组织公认的超重量级拳王,其卫冕WBC的场次也达到了21次。

  为了阻止卡尔扎和超过自己保持的卫冕纪录,霍普金斯去年就向卡尔扎和叫板挑战。由于双方均坚持在各自国家比赛,谈判一度陷入僵局。但经过双方的反复沟通和讨价还价,“城堡之王”终于同意远征拉斯维加斯与“刽子手”进行决战。

  在23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35岁的卡尔扎和说,“我希望霍普金斯千万别打算在拳台上逃跑,我将会把他击出拳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