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将推动投资向郊区转移 奥运后北京经济不会滑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0:21  新京报

  昨天,面对在奥运之后,如何阻止北京市奥运经济出现滑落的情况的提问,王海平说,目前已经开始谋划投资重点向农村和新城转移,所以奥运后经济不会出现滑坡。

  王海平说,从北京的实际情况来看,在奥运会结束以后,甚至从现在开始,我们就在谋划奥运会后我们投资重点领域的转移,比如要把更多的投资投向新农村建设当中去,进一步改变农村相对滞后的二元经济结构格局。从目前农村发展现状来看,这方面的潜力和空间很大。

  另外,投资还要向新城转移。众所周知,下一步建设的重点从政府来说,要推进郊区和新城发展,推动政府和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及其项目向郊区转移,从这方面看空间和潜力很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