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节约型花卉奥运时扮靓石景山 入地花卉装扮大街小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0:1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侯艳 通讯员祁月)昨天,记者从石景山区园林绿化局了解到,该区奥运赛时花卉布置方案正式出台,在奥运会及残奥会期间,前后各10天,将有350万株入地花卉装扮石景山区的大街小巷。

  该方案对石景山区范围内的花卉布置的重点地段、结构形式、布置方式等都作了统一考虑,使其与城市景观、奥运气氛完美结合。所有用花全部为乡土花卉品种,都是具有耐干旱、耐贫瘠、耐盐碱等特性的节约型花卉。奥运期间,将有彩叶草、金娃娃、兰花鼠尾草、香彩雀等20余种花卉在石景山区绽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