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都窗口行业电视里秀外语 全新形象迎接北京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9:47  竞报

  竞报讯(记者顾静)记者昨天从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组委会了解到,“首都窗口行业外语服务风采展示活动”节目于近日在北京电视台录制完成,将于下周开始播放。

  “首都窗口行业外语服务风采展示活动”由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组委会、北京奥运会培训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首都窗口行业奥运培训工作协调小组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联合主办,旨在激励更多的窗口行业从业人员进一步提高外语服务水平和文明礼仪素质,以全新的形象迎接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节目将于2008年1月27日(周日)晚19:35—20:25在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BTV-3)播出。重播时间为1月28日(周一)中午13:10—14:00。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