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道主无缘轮椅篮球男女决赛 澳大利亚德国轻松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9:24  竞报

  竞报讯 “好运北京”2008年国际轮椅篮球邀请赛男子半决赛和女子半决赛昨天下午在国家体育馆展开,东道主中国男队和中国女队分别败给澳大利亚男队和德国女队,无缘决赛。

  根据半决赛预赛第一名迎战预赛第四名的赛程,男子首场半决赛在澳大利亚队和中国队之间展开。世界劲旅澳大利亚队以52比24击败中国队进入决赛。另外,在今天上午的女子半决赛第一场比赛中,德国队以76比38轻松击败东道主中国队,晋级决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