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BMX小轮车世界锦标赛将于山西举行 会徽正式面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7:18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本报1月24日讯 (记者 孙轶琼)“2008年 UCIBMX世界锦标赛”(即小轮车世界锦标赛)于今年5月28日至6月2日在省城举行,这是我省承办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国际体育赛事。今日,记者从太原市体育局获悉,小轮车世锦赛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其会徽以八达岭长城为背景,代表中国绵延流长的灿烂文化。

  据太原市体育局工作人员介绍,此次世锦赛严格按照国际自行车联盟的标准和要求,要对现有的比赛场地进行西扩、加高其出发台、搭建临时看台,并在滨河东路上搭建400多万元的斜拉式人行天桥,连接森林公园西门广场和小轮车训练基地。与此同时,为了吸引更多的运动员报名参赛,太原市体育局已正式开通了此次世锦赛网站,为各国运动员和小轮车组织搭建交流的平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