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男队陷欧洲包围圈 刘国梁并不在意直言差距较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3:43  沈阳晚报

  本报讯 昨天,2008年广州世乒赛团体赛抽签揭晓,中国男队与五支欧洲球队分在同一组,最强的是施拉格领军的奥地利队。中国女队则遭遇神秘之师朝鲜队,比赛将在2月23日进行。

  由于中国男队拥有强大的实力,在偶然性相对较小的团体赛事中,保险系数较之单项比赛还是要高出很多的。主教练刘国梁说:“其实分组对我们来说也不是很重要,这次的小组中也就奥地利的实力比较强,不过我们打他们也没有任何问题。”中国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对分组结果显然不是很在意,他是通过采访的媒体才得知结果的,他说:“每个对手都跟我们有一定的实力差距。”

  与男团相比,女团第二档球队中仅有韩国一支强队,中国队成功避开韩国。(李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