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逼平里昂预备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0:24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1月23日晚,志在复仇的国奥队在法国与法甲豪门里昂预备队二度交手,结果以1:1战平对手。至此,国奥以四战两平两负的尴尬战绩结束了本次欧洲拉练。

  本场比赛,杜伊和三位超龄国脚以及周海滨、朱挺因回国支持国家队无法参战,国奥队只能以半主力阵容出战,锋线上代理主帅殷铁生派出董方卓和姜宁搭档,陈涛领衔中场。而里昂预备队则调来了四名一线队员,其中还包括法国国脚戈武以及在首回合打进国奥两球的德科拉。比赛开始后,国奥队处于绝对下风。第14分钟,法国国脚戈武接队友传球后依靠个人能力轻松突破国奥后防线起脚传中,中路的里昂队员巧妙一漏,后点包抄的8号戈那隆尼轻松推射破网,1:0,里昂队取得领先。落后的国奥队虽试图改变场上局面,但无奈组织和把握机会能力都欠火候,并未给对方制造太大麻烦。转机出现在第85分钟,国奥队利用对手的疏忽,抓住了一次反击机会,最终由姜宁反越位成功,场上比分改为1:1。最后时刻沈龙元的远射还打中横梁,最终双方战成平局。

  按照计划,国奥队已于昨天启程回国,之后全队就地解散,3月份在昆明重新集中。

  (晓 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