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洲男手锦标赛冰岛获胜 将与三队争夺最后名额(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5:42  新浪体育
欧洲男手锦标赛冰岛获胜将与三队争夺最后名额(图)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冰岛消息 在冰岛进行的2008欧洲手球锦标赛的第二阶段循环赛的一场比赛中,冰岛队以36:28战胜了不在状态的匈牙利队。两队上半场打成平局,冰岛队在下半场比赛中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证明了自己并非鱼腩。

  在比赛开始的前十五分钟内,匈牙利出色的进攻轻松的撕破了冰岛队的防线,加之守门员普杰泽维奇的良好发挥,匈牙利毫无悬念了取得了四球的领先,然而冰岛队并没有束手就擒,他们在随后的比赛中加强了防守,由之前的5-1站位变成了6-0站位。这个改变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最终是他们在中场哨响之前将比分追成16平。

  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谁也不会想到冰岛队在下半场就像换了一只球队,他们在雅克布森和斯古德森的带领下顽强的防守住了匈牙利的进攻,并由前锋古德穆德森利用防守反击在七分钟的时间里攻入5球,在比赛还剩十五分钟的时候,冰岛队以26-19取得领先,在本场独得11分的古德约翰森的激励下,他们接下来的比赛中一鼓作气,并最终以36-28赢得了胜利。

  匈牙利队所有人都没有预料到冰岛队会有如此高昂的士气,是思想上的松懈让他们尝到了失利的苦果。若不是守门员普杰泽维奇,他们很可能输的更惨,赛后匈牙利的灵魂纳吉说,今天比赛中双腿感觉格外的沉重,他们的表现完全不像平时的他们。也许他的话代表了大多数队员的心声。

  冰岛队主教练阿尔弗雷德赛后说,今天他感到十分的欣慰,他看到了小伙子们的另一面,现在他甚至睡觉都会微笑。

  这场比赛的胜利给冰岛队出线留下了最后的机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将会和瑞典、德国和匈牙利争夺一个与法国携手进军半决赛的名额。(杨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