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北京残奥会轮椅篮球赛分组抽签结果在京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0:26  北京日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祁巨昆)昨天,2008年北京残奥会轮椅篮球比赛的分组抽签仪式在京举行,这是北京残奥会首个进行抽签的项目。国际残奥委主席克雷文、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出席了抽签仪式。

  北京残奥会轮椅篮球比赛将于9月7日至16日举行,共有12支男队和10支女队参赛。按照规则,享有选择分组权的中国男、女队均选择了B组,与中国男队同组的有以色列、巴西、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与中国女队同组的为加拿大、日本、墨西哥和荷兰。中国男、女队主教练均表示,中国的轮椅篮球运动起步较晚,因此残奥会上球队没有具体目标,参赛的主要目的是学习。

  克雷文表示,北京残奥会的准备工作非常好,各界人士都赞不绝口,相信残奥会一定会十分精彩,相信中国也会在残奥会上获得许多金牌。RJ2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