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杀人不偿命控制阿里泰森于股掌 吸血鬼唐金:别惹我(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9:31  东方体育日报

  典型案例之 破产泰森收到慰问金

  事业?生活?对我来说一切都糟透了。在唐·金面前,我只不过是一个蠢货。他一辈子都欠我的。

  ——迈克·泰森

  我一直把泰森当作儿子来看。

  ——唐·金

  曾有专业人士做过保守估计,泰森在职业生涯中总共赚进了将近3亿美金。不过,这样的收入显然还是赶不上这位拳坛“野兽”的挥霍能力。职业上的走下坡趋势再加上早已养成的奢侈习惯,泰森终于在2003年的时候不得不面对破产的窘境。那个时候他想到了谁?当然,唐·金肯定是头一个。

  长达11页的诉状和1亿美元的赔偿要求,2003年8月,泰森把他的老搭档唐·金给推上了被告席,理由是自己在入狱期间被后者哄骗签下了代理合同,损失了不下1亿美元的财产。在这起索赔官司纠缠持续了一年多之后,泰森终于讨回了些许补偿,不过那只是老狐狸用来了结小麻烦的管用伎俩,1400万美元的慰问金。

  唐·金找到金刚

  “我是金(King),他就是刚(Kong)。”76岁的唐·金用上了电影《金刚》的名字来形容自己与“俄罗斯巨人”瓦卢耶夫的默契合作。显然,对于眼下这位手中最大牌的摇钱树,他还是相当满意的。

  2005年底,瓦卢耶夫击败约翰·鲁伊兹,成为俄罗斯首位问鼎重量级金腰带的拳手。而唐·金对这位大个子的关注差不多也就是从那会儿开始的。其实,瓦卢耶夫曾在推广人方面吃过亏。2001年6月,他登陆美国后的首场职业赛在东海岸的大西洋城举行。当时,一个名叫奥·唐尼尔的人就是他的推广人。不过,后来瓦卢耶夫又转回欧洲发展,奥尼尔也就没再答理过他。然而,等到俄罗斯人出名后,这个美国推广人居然打着前者的名号四处招摇,于是一场官司自然难免。

  投入唐·金阵营后,瓦卢耶夫的成绩的确不错。尽管他去年4月输给了查卡耶夫,全胜战绩就此打住,但唐·金依旧坚信,这位“俄罗斯巨人”会迎来更大的成功。瓦卢耶夫的下一场比赛被安排在2月16日,对手是前WBO重量级拳王里亚霍维奇。

  当然,唐·金手里永远都有不止一颗摇钱树。就在上周六的纽约,他推广了一场小罗伊·琼斯和特立尼达德的拳赛。这是一场39岁对阵35岁的较量,结果小罗伊·琼斯经过12回合以点数优势获胜。在这场退役拳王的复出表演中,唐·金还为它冠上了“KO癌症”的名号,比赛的部分收益将被捐赠给相关慈善机构。“这是两位老将为荣誉和尊严而战的伟大比赛。有人说这是两个过气的老家伙,不过在我看来,说这话的人才是在做梦!”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