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栏王室内赛轻松折桂 放言今年自己会好起来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6:16  上海青年报

  记者 陈宏 面对刘翔、罗伯斯等人的强劲状态,老将阿兰-约翰逊早就坐不住了。昨天,全美室内田径锦标赛开赛,已经三年没有参加过室内赛的他选择了参赛,并且顺利夺冠。

  这次的室内跨栏比赛安排的是55米栏,结果约翰逊以7秒14夺得冠军。夺冠也让约翰逊很满意,他说:“我已经好几年都没参加过室内赛了,但今年是奥运年,我还是要抓住更多的机会来备战北京奥运会。”

  去年伤愈复出之后,他的状态很糟糕,一般国际大赛都只能跑到第五第六的水平,甚至,约翰逊还这么多年来首次无缘世锦赛的美国队阵容。不过,随着约翰逊的训练步入正常,作为七次参加世锦赛四夺金牌、三次参加奥运会一夺金牌的老将,他的实力仍然不容忽视。“我想今年我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夺冠之后约翰逊也开心地表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