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水立方下月处女秀周边限行 北科大体育馆通行需办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0:1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姝)北京市交管局昨日消息,2月18日至29日,两项“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在京举行。受比赛影响,国家游泳中心、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周边路段将限行。

  该两项赛事为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赛、2008年跆拳道国际邀请赛,分别在国家游泳中心、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目前,北京交管局已各在国家游泳中心、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附近,划出禁行区域,赛事开始后,禁行区域内只允许持证车辆通过。

  与去年各次好运北京赛事相同,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禁行区域内的居民、单位,可至指定地点办理临时通行证,保证正常通行。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