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拟设立体育节初定7月12日 纪念98年世界杯捧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9:32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月22日电(记者芦龙军)法国负责体育事务的国务秘书拉波尔特22日表示,准备仿照法国音乐节的形式设立体育节,日期初步定为7月12日,为的是纪念1998年世界杯法国国家足球队在本土捧杯。

  拉波尔特说,体育本来就应该是节日,应当建立一个全国性的节日以彰显体育的价值。他表示,将会仿照6月12日法国音乐节的形式组织体育节,日期很有可能定为每年的7月12日,“因为那是很有纪念意义的一天”。

  1998年7月12日东道主法国队在世界杯足球赛决赛中以3:0击败巴西队,书写了法国足球最辉煌的一页。(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