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明娟举重升级别轻松夺冠 领奖后自言“玩得很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8:26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雯)昨天,中国女子举重队的王明娟夺得了“好运北京”2008年国际举重邀请赛53公斤级冠军,这位原48公斤级选手对此次“升级表演”很满意,“我来这儿玩得很爽。”

  王明娟是2002年、2003年和2005年三届举重世锦赛女子48公斤级总成绩冠军,她和杨炼、陈燮霞三人构成了中国队在该级别的“三保险”。

  此次“升级”参赛的王明娟表示,自己能否参加北京奥运会,现在仍是未知数。按规定,中国队在每个级别上只有两个奥运会参赛名额,她和杨炼、陈燮霞三人谁能入选,还真不好说。“我今天来参加53公斤级比赛是领导安排的,具体什么意思我也不知道。”比赛中,她一直显得很轻松,“我只是把它当成一堂很普通的训练课,今天的表现我很满意,发挥得还不错。就一个字,爽!”

  当被问及自己与杨炼等队友相比有什么优势时,她回答得很低调:“我们之间的竞争是很激烈,但竞争是良性的,场下我们是很好的朋友,我们每次出国都会带礼物给对方。我想,今年不管谁代表中国队参加奥运会48公斤级的比赛,只要金牌是中国的就行。当然,如果我能有幸成为这个人,我将尽最大努力站在最高领奖台上,为中国人争光。”RJ21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