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明星投票结束姚明首发遭质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0:29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尽管火箭队成绩糟糕,但姚明还是在中国球迷的强力支持下进入了NBA全明星赛西部首发。

  2008年NBA全明星赛先发阵容投票已于北京时间昨天结束,姚明在西部的首发中锋争夺中遥遥领先。对此,ESPN专家马克·斯坦恩认为,上赛季最佳防守球员坎比应该取代姚明成为西部全明星先发中锋。ESPN另一名专家约翰·霍林格则把选票投给了斯塔德迈尔。两名专家都认为火箭队成绩太糟糕,姚明没资格。

  虽然NBA官方还没有公布最后的投票结果,但麦蒂的首发位置也几乎成定局,斯坦恩和霍林格都认为,黄蜂队的保罗应该替代麦蒂。麦蒂自己也表示:“如果是由我来决定的话,我会选择其他球员来顶替我的位置。”(邓 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