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蒙古国大力士白鹏结束日本相扑本月赛上的不败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22:06  新华网

  新华网乌兰巴托1月22日电(记者阿斯钢)所有参赛选手中唯一以9胜0负的辉煌战绩进入日本相扑本月赛第十天比赛的蒙古国大力士、日本相扑第69位横纲白鹏,在22日的比赛中被他的同胞安马“无情”地阻止了不败记录。

  当日倒数第二个出场的白鹏依旧威风凛凛、目光锐利,而白鹏的对手——同样来自蒙古草原的安马却显得镇定自若。在比赛时间将到的一瞬间,两位选手几乎同时站起并扑向对方,比白鹏仅年长一岁的安马巧妙地躲过白鹏,并以一记蒙古式摔跤的技法把白鹏重重摔倒在赛坛上。白鹏横纲本月开赛以来首次尝到失败的滋味。

  据蒙古国多家媒体的分析和介绍,出生于蒙古国西部地区的安马是一位很有潜力冲击日本相扑更高级别的选手,他此次战胜白鹏,已保持了对后者的三连胜。难怪解说员称,安马成了白鹏的克星。每当蒙古国选手“自相残杀”时,由于他们把蒙古搏克的技法融入到相扑中,所以他们之间的胜负往往很难预料。

  截至目前,日本相扑本月赛上保持9胜1负佳绩的三位大力士均来自蒙古国,分别是朝青龙、白鹏和旭天鹏。(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