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疯狂橄榄球球迷表示忠心 天灵盖上刺青球队标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4:05  新华网
美国疯狂橄榄球球迷表示忠心天灵盖上刺青球队标志



  新华网消息,据美国新罕布什尔电视网报道,大多数球迷为了表示自己对于球队的热爱,往往会购买帽子、球衣等球队纪念品。不过今年职业橄榄球总决赛开始在即,美国橄榄球迷为支持自己心爱的球队却做出异常狂热的举动——将球队标志纹在了头皮上。

  

美国疯狂橄榄球球迷表示忠心天灵盖上刺青球队标志

  维克多·汤普森的脑袋

  维克多·汤普森就是这位疯狂的球迷。他支持的球队是在本赛季以前所未有的常规赛全胜战绩打入季后赛的新英格兰爱国者队。为了表示他对球队的热爱,维克多把球队的标志用纹在了自己的头上。他说:“我也是灵光一闪才想到这样做的。现在我的脑袋看起来就像是汤姆·布莱迪(爱国者队四分卫)的头盔一样。”

  维克多表示,这个标志只是他纹身计划的一小部分而已。他准备把整个头部纹成橄榄球头盔的样子。而且,如果新英格兰爱国者队能够成功拿下今年的超级碗冠军的话,他还会在头顶纹上冠军奖杯。

  为维克多纹身的纹身师拉罗齐表示,维克多的创意简直无以伦比。这不单单反映了维克多对于球队的热爱,同时也让自己的脑袋成为了一件艺术品。

  维克多说:“我现在感觉太爽了。我觉得自己就是爱国者队的一员。”(京城二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