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体育博物馆获赠第二批文物 共9人捐赠22件文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3:17  新闻晚报

  □记者王嫣

  晚报讯昨天是北京奥运会倒计时200天,上海体育博物馆选择了这一特殊而有意义的日子,来举行第二批文物捐赠仪式。总共9人捐赠了22件文物,中国足坛名宿方纫秋老先生,将一张1952年赫尔辛基奥运会参赛证和一枚运动员证章亲自带到了现场;上海棋院捐赠了《忘忧清乐集》、《玄玄棋经》两本奠定中国围棋谱范型基础的古围棋书谱;已故竞走运动员周余愚在1936年奥运会上使用的号码布等也由后人捐出。

  此外,“我与奥林匹克”征文活动也于今日正式启动,截至5月31日,稿件请传至指定邮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