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场地自行车美国站中国获两铜 郭爽缺席将出战丹麦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0:48  中国体育报

  王向娜

  本报讯1月21日,记者从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获悉,刚刚在美国结束的2007-2008国际自盟场地自行车世界杯赛上,中国选手李燕和李文浩各自为中国队贡献一枚铜牌。而一直在法国训练的郭爽并没有参加本站世界杯。

  李燕和王健玲两名队员参加了当地时间20日举行的女子记分赛,总长20公里的赛段共设置了8个冲刺点,每个冲刺点取前四名,分别奖励5分、3分、2分和1分。在队友的配合下,李燕发挥神勇,率先冲过第一个冲刺点,顺利拿下5分,第三、第四个冲刺点,李燕再拿两个1分。最后一个冲刺点,李燕又成功冲线,拿到一个5分。不过,李燕并没有骑完全程,按照规则,骑完全程的捷克选手贾米拉、韩国选手李敏慧分享了金银牌。李燕以17分位列第三。

  曾在2007年12月份的“好运北京”世界杯上夺得男子1000米个人计时赛铜牌的李文浩再接再厉,在美国站再摘一铜。

  结束本站世界杯赛后,场地自行车奥运积分赛还剩两站:2月15日至17日的丹麦站世界杯,3月25日至29日的场地自行车世界锦标赛。届时,我国小将郭爽将参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