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民警奥运前将访遍北京社区 排查安全隐患等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8:50  竞报

  竞报讯(记者倪乐通讯员关玺华)3000名社区民警,近日开始走进全市各个社区的居民家中,排查社区内可能存在的隐患。“通过此次大规模走访,我们希望在奥运会前,全面了解本市实有流动人口数量,同时将最大限度地为群众解决困难。”市公安局人口处民警介绍说。

  昨天,记者从市公安局人口处获悉,社区安全作为奥运安保工作的一部分,公安部门将通过此次民警细致的走访社区工作,全面掌握全市出租房屋基本情况,出租房居住人口的实际人数,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方方面面的问题。

  此次专项行动公安机关要求社区民警,对于群众提出的安全方面的问题、违法犯罪的举报、以及存在的安全隐患等必须认真解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