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大众跆拳道冠军赛月底举行 天津要为奥运预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7:10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靖)2007年全国大众跆拳道冠军赛将于本月28日至31日在南开大学体育馆举行,这项比赛是跨年度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跆拳道协会主办,天津市体育局和天津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承办,阿莱纳斯(天津)自行车有限公司和北京快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赞助。

  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管理中心主任常建平称,中国跆拳道队在北京奥运会要誓夺金牌。

  全国大众跆拳道冠军赛是全国业余跆拳道最高水平赛事,参加者多为大中小学生,本次比赛将有超过1000人参赛。这也是全国大众跆拳道比赛在成功举办3次之后,首次在北方城市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