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礼光难度高失误也多 是什么让胡佳此时仍有战斗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6:25  海峡都市报

  徐文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晨,2008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西班牙站比赛展开最后一日角逐。中国选手表现稳健,包揽了最后两项桂冠。其中,雅典奥运会冠军胡佳在男子十米跳台决赛中一路领跑,最终力压队友福建选手杨礼光,称雄赛场。此外,李婷/赵沁心在女子双人三米板中折桂。

  男子十米台决赛主要在老将胡佳与新秀杨礼光之间展开。在半决赛中,杨礼光、胡佳分别名列B组前两位,携手挺进决赛。决赛中,胡佳的六跳动作分别为107B、6243D、207C、407C、307C与5253B,其难度系数总和为19.5。其中,胡佳在首跳中便及时进入比赛角色,较为完美的空中姿态赢得一位裁判亮出10分,而其余裁判也均亮出9.5分的高分,并最终以540.750分轻松夺魁。

  杨礼光在决赛中的六跳则分别为107B、407C、307C、626B、207B以及5253B,其难度系数总和高达20.1,高出胡佳0.6。不过,在难度系数方面占优的杨礼光却相继在第一、三跳中出现失误,最终仅获得506.550分,名列第二位。该项目铜牌获得者是英国选手达利,他的成绩为495.45分。

  至此,为期三天的2008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西班牙站比赛顺利地降下帷幕。中国军团成为最大赢家,以囊括八枚金牌的佳绩结束该站比赛的征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