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翔之队”分工明确均来自上海 刘翔已被严格保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6:25  海峡都市报

  肖伟

  本报讯 昨日,为刘翔提供训练保障的“翔之队”向媒体透露,围绕刘翔训练、医疗、科研、生活等保障工作已经全面展开。“翔之队”成立了刘翔“生活保障组”。生活保障组由六人组成,工作人员全部来自刘翔的家乡上海。

  据了解,人员全部经过精心挑选,熟悉刘翔生活习惯、深知刘翔日常情性的他们,为刘翔提供生活上的各方面服务。刘翔的每天饮食,以国家规定的优秀运动员标准展开,同时还为他设计了控制体重,能科学摄入,并适宜短跑、跳跃选手需要的菜肴品类。在保障组的指导下,刘翔不能随意吃东西,含高脂肪的猪肉就是绝对的禁忌食物。而含有高蛋白和多种养分的鱼虾蟹、蕈菌类青蔬,外加海鲜汤则是他的主食。为了避免意外伤害,体育总局严格禁止刘翔自驾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