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精英赛潘晓婷遭惨败爆冷 若想夺冠必须保持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0:22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潘晓婷输了,不过她仍有机会争夺冠军。20日,“爵豹至尊杯”厦门花式台球精英赛进入第四天的争夺,“九球天后”潘晓婷在顺利地通过了首轮之后,在第二轮遭遇了国家队选手王铭,结果以3比13告负。

  由于比赛采取双败淘汰制,潘晓婷仍有机会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但前提是在剩余六轮比赛中必须保持全胜。潘晓婷在首轮比赛中登场,对手是业余男选手胡明顺,她轻松地以10比1取胜。潘晓婷第二轮的对手是状态极佳的国手王铭,在抢13局的比赛中,潘晓婷以3比13告负,只好进入败组的争夺。在与同是国家队选手张树春的较量中,潘晓婷发挥了较高的水准,以10比5战胜张树春。想要赢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潘晓婷必须保持全胜,难度可想而知。 (小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