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席琳迪翁参与奥运主题歌角逐 花落谁家百日后见分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0:08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林夕)1月16日,有“世界歌坛天后”美誉的加拿大歌手席琳·狄翁通过视频向中国观众宣布,她将在4月份于北京举行“爱的契机”世界巡演演唱会时,首唱以她为首的创作团队专门为北京奥运会创作的歌曲。

  据了解,这首歌曲目前正进入后期制作。席琳·狄翁会在3月份将这首歌正式提交给北京奥组委,角逐北京奥运会主题歌。

  据悉,北京奥组委已收到许多中外音乐家提交的作品。其中包括意大利作曲家乔吉奥·莫罗德尔、中国音乐家孔祥东合作谱曲,德国词作家迈克尔·昆茨作词的奥运歌曲《Forever Friends》,已在去年提交给北京奥组委。由著名歌手孙楠和李玟演唱的这首歌的音乐电视也已拍摄完毕。著名歌手刘德华的创作团队也已在去年将刘德华演唱的、专门为北京残奥会创作的歌曲《Everyone is No.1》的音乐电视版本提交给了北京奥组委。

  最后一届北京奥运会歌曲征集评选活动将在奥运会倒计时一百天时正式揭晓,届时北京奥运会主题歌也将正式诞生。随着奥运会开幕式的日益临近,谁来演唱主题歌的谜底也将揭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