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乒球俱乐部冬训全面展开 众志成城创一流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0:52  鲁能乒乓球俱乐部

  鲁能官网记者奈绮报道 北京时间1月19日上午九点钟,山东鲁能乒乓球俱乐部在大本营济南举行球队2008冬训动员大会,俱乐部从今日起将进入全面的冬训工作。

  俱乐部新上任的常务副总经理孙建协同俱乐部管理层人员、球队总教练尹霄以及男女教练组的教练员和球员们出席了这次冬训工作的动员大会。此次动员大会的宗旨是:“严格管理,狠抓训练,保障冬训工作的顺利进行。”

  在会议上,球队总教练尹霄率先向队员们发表了激情昂扬的励志动员,他条理分明,寓情寓理的向队员们讲述了冬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就球队的冬训计划和训练目标等问题向在场的队员和教练员们提出了自己的要求。他高度强调了冬训中体能训练的重要性,并且有意的营造竞争气氛以培养球员对于训练的积极态度和自觉能动性。他提出将在冬训中加强对重点队员的培养,为一队输送好的苗子而做准备。同时在此次冬训工作中,他也对男女队的各个教练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希望各位教练员能够以团结的态度,共创和谐的工作环境,在专业上更注重灵活变动,并且希望得到众教练员的更多建议,他要求在2008年全新的一年当中,各教练员能够拼劲十足,以身作则的带好队员,积极完成球队的各项任务指标 。

  乒乓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孙建代表球队管理层发表了动员讲话,他从三个方面指出目前鲁能体育文化产业的影响力和球队与鲁能体育文化浓郁的血缘关系,让球员们了解到身为鲁能球员所应该拥有的奋斗目标和对于自身成长与发展的自我认识。孙总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鲁能集团领导层机构的调整和高层对于鲁能乒乓球事业的高度肯定,以及国家体育总觉对于鲁能乒乓球俱乐部的信任和重视,这都为鲁能乒乓建立百年俱乐部树立了良好的口碑。6届冠名“鲁能”的乒超联赛也为鲁能品牌树立了很好的形象。”随着2008年奥运年的到来,鲁能集团的高层领导也对鲁能乒乓球俱乐部提出了新的要求:迎奥运、树形象,添光彩,充分体现了利用集团化优势,坚持建设百年俱乐部的宏伟计划。

  俱乐部副总经理孙建虽然刚刚上任不久,但是他对待工作一丝不苟,满腔热忱。在动员大会上,他主动提议尽快解决训练场馆温度低,球员周末出门交通不便的问题以及改善球员伙食等细节问题。就此他解释道:“ 要想全面提升球队的训练水平,创建一流俱乐部的目标,应该以人为本,一切从客观事实出发,从小事上,细节上去关心,爱护球员,培养球员的自信心,才能够收获更多。”农历新年快要到了,孙总还特别提议将在训练的空闲期间举行一次小规模的联欢会,以活跃球员们冬训的积极性,这一提议赢得了在场球员们的欢呼和鼓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